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21-11-16信息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已经公布,现将我校开展培训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及名额。

报名采取自愿形式,各二级学院(部)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经学校遴选后,确定培训人员名单。

二、报名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部)于2017年3月10日前将报名人员回执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至:450297245@qq.com。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参加培训人员,由学校统一办理网络学习卡,学习卡一经激活,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网络学习,超过一个月未完成学习的,学习卡自行作废。

(二)教师报名时请按照所从事的专业领域、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师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选课(具体课程见附件2),课表不随文下发,请在附件中下载查看。完成学习并经网络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三)参加培训的教师,请于本学期末将结业证书送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联系人:高雯宇,联系电话:84258536。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日

附件1

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回执表

部门名称

姓名

性别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从事专业

手机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