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会议

日期: 2022-05-30信息来源: 教师工作部


5月26日,我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9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曹渊、副校长宋文学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纪委综合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振涛主持。

会议评议推荐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候选团队,2022年省级师德标兵候选人及省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候选团队,审议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结果,讨论修订《西安航空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以及其他师德师风相关问题。

教师工作部部长米国际汇报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省师德标兵、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组织申报情况,介绍了各团队及个人的相关情况。经过与会人员充分评议,最终同意推荐材料工程学院航空材料表届面构效教师团队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候选团队,机械工程学院吕晓军老师为省级师德标兵候选人,车辆工程学院为省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候选团队。(文、图/教师工作部 翟维 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