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4-13信息来源:


4月1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昭、副校长宋文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校工会等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文学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广良汇报了2022年度师德考核结果,并对考核的对象、考核的原则、考核的程序、考核的特殊情况做了解释说明。各位委员就师德考核结果进行了表态发言。

宋文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各师德建设成员单位一定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师德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贡献智慧与力量;广大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庄思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