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慕课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 2021-11-16信息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校慕课课程建设,帮助广大教师对慕课有一个较深入地了解。教务处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卢晓云教授来我校作题为“MOOC和SPOC来了,你准备好了么?”的慕课课程建设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14:50。

二、培训地点

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浅谈MOOC和SPOC;

2.将你的课程推上云端——慕课建设的筹备,制作和在线运营;

3.让云端的课程化雨落地——基于慕课资源和SPOC平台的混合式教学。

四、参会人员

1.各二级学院教师。各二级学院参加本次培训教师的最低人数要求如下:飞行器学院(15人)、机械工程学院(20人)、材料工程学院(15人)、电子工程学院(25人)、能源与建筑学院(18人)、计算机学院(18人)、车辆工程学院(15人)、理学院(16人)、经济管理学院(18人)、思政部(12人)、外国语学院(15人)、体育部(5人)、人文学院(6人)。

2.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申报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的负责人、申报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2014-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等必须参加。

3.其他相关单位的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于5月5日前(周四)将参加培训会的人员名单(须经学院盖章)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吴玉春,联系电话:84255981。

2.按照《西安航空学院教师在职培养培训积分制度管理暂行办法》,本次讲座为参会教师登记并计3分。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各自的《西安航空学院教师在职培养培训积分登记表》。

3.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望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