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省高等院校青年教师 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1-11-16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陕西省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陕教师办﹝2016﹞18号)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青年骨干教师。

二、培训安排及名额分配

1.培训安排

每期第1天8:30-19:00在各个学校指定地点报到。

2.名额分配

每期培训中学校均有1名人员可参加培训。各有关单位可根据培训类别结合各自单位情况申报一人参加培训。

三、有关说明和要求

1.请各单位于5月23日前将本单位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时须注明参加培训的期次。

2.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到时请向培训点提交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省教育厅将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3.培训结束后,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持结业证书和《教师在职培养培训积分登记表》至教师发展中心登记备案,教师发展中心为参加培训的学员登记3分。

4.此次所有培训均为全天培训,请各有关单位在安排参加培训学员时充分考虑教学工作安排等有关事宜。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