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教师风采 >> 师德标兵 >> 正文

【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王彩霞

日期: 2022-04-08信息来源:

王彩霞教授,女,工学硕士。现任国家级精品课程《机械制造技术》课程负责人;省级教学团队“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团队带头人;省级重点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数控自动化分会理事。

王彩霞教授主要在专业一线从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先后承担了近20届毕业班的教学和毕业设计工作,主编参编了国家级精品课程配套教材《机械制造技术》、《机械制造基础》等4本规划教材;发表专业论文近20篇。2007年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主持制作的《机械制造技术》CAI课件,获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成果二等奖。曾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莲湖区“三八红旗手”、校“十佳教师”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