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教师风采 >> 师德标兵 >> 正文

【陕西省师德标兵】吕晓军

日期: 2022-11-21信息来源: 教师工作部



 吕晓军,1990年大学毕业任教至今,曾任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现任分会主席,连续数年考核优秀,2022年获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吕晓军老师从教32年以来,守教育报国初心,重立德树人传承。疫情防控第一线,热心捐助暖人心,精准帮扶助就业。秉承“德能”并举育人理念,创建“工匠坊”平台,厚德为学推行教改,探索“三堂”联动、四步教学范式,营造“四色”文化育人实践平台,增强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主持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1项,主持建设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1个,主持参与校省教改、科研项目20余项,编写出版应用型教材2部,自制实验仪器30余台套。吕老师如一颗永不松劲的“螺丝钉”,奉献在平凡岗位,绽放自己的光芒,助力着西航一路前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